close

非常熱血的來了,新莊騎回台南的想法

不囉嗦直接就找好MOBILE 01的推薦路線,直接就這樣上路了。

重點是要感謝老天給我這麼好的天氣,前幾天根本就是整死人,下大雨,結果一路大太陽也是滿帥氣的

還記的晚上00:00入睡,0130嚇醒後就睡不著了

只好開始起來洗澡,在記一下路線圖。

 

準備,出發

 

出發  

 

其實也都是憑著直覺,這樣一路先前往八里準備走台15線。

一路以為會迷路因為跟快速道路的交錯太多

結果竟然滿順利的就直接從北台灣的西濱公路開始走

一路上,只有我一台機車,我的GP125真的很給力!!!!!!!

終於慢慢的天亮啦,好險精神也是滿好的就順利的在路上飆車

約略80-90,很舒服的騎著看著日出,新竹一下就到了

 

新竹,第二次騎車來了

新竹

 

新竹沒有我想像中,風這麼大

到是陽光很刺眼,也很曬

本想稍坐休息,但是想到還要趕路我只好快速的整裝待發繼續前進,接上了台一線繼續衝

經過苗栗的時後其實滿無感的,感覺苗栗有台南鄉下的味道,有可能是因為我都沒經過市區吧

有點錯覺,很快的就到了台中

清水麥當勞停留一下吃個早餐,肚子好餓唷,機車肚子也好餓

這是一篇流水帳,這是一篇熱血的流水帳,這是一篇非常有尬資的流水帳

 

經過台中本來要切往64快速道路,但是心想我應該會順利迷路

只好打消念頭繼續台1線接台17,一路上真的也算是很順遂的沒有迷路

就這樣不小心的到達了鹿港

 

 

鹿港  

 

印象中只有畢業旅行來過,看那天空,天氣真的好到嚇死人

崩潰是因為太熱了曬傷曬曬曬曬曬曬

經過員林的時後打給了老朋友死都不接一定還在睡,畢竟那時後才不到十點。

 

很快的我又跟上了64的腳步開始往前,這十後經過彰化的時候

台17跟64到路一直交錯加上又修路我就大膽的亂騎,好死不死我也這樣的回到了台17的懷抱 

順利的看到了一個牌子他寫著 

 

 

嘉義

 

嘉義  

 

西濱公路真的都沒有什麼車子,所以我在路上就是不停的換腳,怎麼說呢

因為屁股太麻了太痛了,比吃麻辣鍋還猛的感覺加上,腳真的很痠

一下子盤腳,一下子站起來一下子拉筋,都在機車上唷哈哈哈哈

因為都沒有車真的一台機車都沒有

 

到了嘉義我直接的想法就是

台南不遠了,我要快點衝啊就這樣的經過了布袋。

在北門終於終於迷路了哈哈哈哈,但是老天帶我不薄我兩分鐘後順利切回正常路線。

此時我的機車,真的餓死了,好險這一趟我有準備一罐寶特瓶裝滿油,不然我大概要用拖得把車拖回台南吧

在佳里找不到加油站的窘境,柳暗花明又一村在五公里外有一家加油站,我就硬撐到了加油站

看了看錶,我快到台南了約略十一點了

沒多久我看到了這個,太懷念了啦

 

府城歡迎你。

台南  

 

哈哈一路上很順遂的到來我的故鄉台南。

七個半小時我的屁股超痛,扣掉我在台中休息半小時吃早餐,我七個小時就到了。

比我預估的還要快兩個多小時,真的很帥

 

 

這是熱血,沒嘗試過的事情。

要去挑戰,這趟雖然趕,但我也發現了台灣美麗的一面。

路上也許多農田,風景真的是美不勝收

希望下一次,我可以用心駐足來欣賞這美麗的寶島

 

 

中午就來杯焦糖瑪奇朵瞜。

湖美門市的AMY好漂亮又有氣質

 

今天的天空,一樣的藍,一樣的愜意,台南。

 

湖美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isw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